知绡er

更新不定期,尽量做到周更
cp杂食,爱谁all谁

隔壁的那位学长

·红茶会组(cp洁癖自行避雷)

·校园设定

·结局cp未定



      亚瑟最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这一点是由他的同桌阿尔弗雷德发现的。怎么说呢,平时课间硬拉都拉不出去的亚瑟,现在自从高三物理集训班搬到他们教室隔壁后,亚瑟一下课就端着茶杯出去,还贴着墙走,路过隔壁教室时就转过头假装漫不经心地看一眼,然后又马上扭开;有时候即使不带茶杯,就趴在走廊的栏杆上,学着电影男主的样子矫揉造作地撩头发。这不是心里有鬼是什么呢,一天泡这多次茶他不怕喝坏身体我还心疼茶叶钱呢!不过,吐槽归吐槽,至于亚瑟究竟喜欢上谁,阿尔弗还是很想知道的。编好一切措辞之后,在一堂月(老)黑(师)风(不)高(在)的晚自习上,阿尔弗悄悄给亚瑟递了这么一张纸条——
——你是不是看上隔壁的某个学长了?

      “噗——”亚瑟一口茶差点喷出来。“小声点!”阿尔弗拱拱他,指了指台上的值日班长,又指指那张纸条示意他写下来。

——别瞎说

——什么瞎说,平时课间你都坐教室里动都不动,隔壁物理集训班刚搬过来,你每节课都跑出去,不是心里有鬼是什么呢
——...你干嘛说是学长

——你喜欢女孩子?你要是喜欢女孩子我........

      趁阿尔弗还没把整张纸写满、弄破,亚瑟赶紧把纸抽了过来、揉成团,“哎!”他重重地叹了口气,白了阿尔弗一眼。“你白我干嘛?!” “就你管得多。” “诶,我这不是关心你嘛,诶,是哪个学长啊?叫什么啊?”亚瑟不说话了,他瞟了眼阿尔弗,扭过头去。阿尔弗瞅着他,还以为他又是犯别扭了,瞅了半天才忽然意识到:“woc,你不会、不会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吧!”亚瑟撇撇嘴:“他下课都不出来的...”  “他就算下课出来你有胆子来问?”   “...”

“这样,你明天给我指指是哪个,我帮你想想,行不blablabla…”

      就这样,第二天的中午,两位没有吃午饭的同学鬼鬼祟祟地扒在隔壁教室的门边,两颗金色的脑袋一探一探得。“他就坐在第一排最靠窗的位置,你进去就看下他书上写的名字就出来!”“知道了知道了…”按照他俩昨天想的办法,这两人趁其他同学去吃午饭了,现在打算偷偷摸摸溜进隔壁教室看看那位学长的名字。“好的,学长攻略计划开始!”阿尔弗说着打开教室的门,“喂喂就算人不在声音也轻点啊…”亚瑟抱着手臂摇摇头,转向窗外。woc…这是什么情况......阿尔弗刚探了个头进去就愣住了,不是说人都走了吗,这——在第一排靠窗的位置上,看着小小个的少年拿校服外套盖着头,正趴在桌子上,听见推门的声音像是被吓了一跳似的全身缩了一缩再抬起头来,耳边的黑发也顺势垂落,轻飘飘地挂在他颀长的脖子上,少年清秀白皙,一双蜜色的眼睛旁泛着一圈的浅红。唔...阿尔弗不由自主地咽了口水,“你..你好,我叫阿尔弗雷德,性别男,身高177,来自米国,我...”   “啊,看得出来...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我...”阿尔弗挠着头居然说不出话来。在教室外的亚瑟也进来了,看见两人愣了愣,接着用力扭了下阿尔弗:“混蛋,你怎么把人家弄哭了!”“冤枉啊冤枉!!”“啊啊同学不是这样的...”学长一说话,两人就同时安静下来,“嗯…我想你们是可能是找错人了,我好像不记得我认识你们...”“不不,没有找错!你就是...就是娇娇吧!”阿尔弗连忙编了个名字,嘿嘿尬笑着。“我叫王耀,你看你们这是找错人了。而且...我很像女孩子?”      噢噢噢他叫王耀!!!亚瑟激动地差点笑出声来,但他看见王耀隐隐有些不快的神情,连忙用力拍了阿尔弗的头一下:“学长,是这个家伙想知道你叫什么,刚刚就随便编了个名字出来。我们没有那个意思的,学长你...很好看,但一点也不像女孩子!”

What???阿尔弗扭头表示震惊。王耀却一下笑了出来,细细的眉毛柔和地弯起,他满含着笑意迎上阿尔弗的目光,说:“我有什么好认识的呢…”           “唔,学长你...很好看”阿尔弗一时说不出什么话来,竟顺势复读了亚瑟说的话。王耀本来还想再说些什么,而窗外有老师正喊他,他便连忙出去了,“我得走了,还有,嗯...谢谢你们!”王耀出门前朝他们挥了挥手,笑得格外明亮。

      物理课上,被老师提醒了三次还在傻笑的阿尔弗和被叫了两次的还在发呆的亚瑟,被无情地站到了教室外面去。两人对视一眼,立刻知道对方想着和自己一样的事情,或是说,都想着同一个人。

“你进去的时候他眼角红红的...是哭了吗?”

“应该吧…物理竞赛生压力肯定很大。”

“他走的时候还说了谢谢诶…”

“会不会是因为他知道了我的名字所以感到开心,诶不对,他又不知道你叫什么...”阿尔弗说到这里又忍不住笑了。他低着头,鬓角的金发垂下来却遮不住他上扬的嘴角。

“靠,那他现在肯定也知道我叫什么了!”亚瑟切了一声扭过头去。王耀走后,亚瑟觉得他肯定没吃中饭,就把自己买来的三明治放在了他的抽屉里,下面垫了张小纸条——“我猜你没吃中饭,这样是不好的。  亚瑟·柯克兰”。其实他一开始是打算把自己做的那份便当给王耀,但阿尔弗劝解他说如果不想王耀以后见到他就绕道走,还是不要做这样害人害己的事。不过,他还是很在意的是,明明一开始就是他先发现的王耀学长,也是他先提出中午悄悄来他教室的,而刚刚那会儿几乎都是阿尔弗在和学长说话...可恶,这小子瞎出什么风头呢!他瞟了眼一旁的阿尔弗,哼,看他那样子估计也是对学长有好感了吧,早知道就不告诉他了!不过,像学长那样优秀的人有谁会不喜欢呢,他成绩那么好,还要参加物理竞赛,长相虽说不上一顶一的帅气,但亚瑟几乎是一眼就他吸引住了。王耀长得就是亚瑟特别喜欢的类型,清爽秀气,笑起来的时候眼角弯起,透着别样的温柔。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就因为他这份肤浅的喜欢而被藏住呢……



—————————tbc————————————


还会更的,天呐我退步好多呜呜




评论(7)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