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绡er

更新不定期,尽量做到周更
cp杂食,爱谁all谁

W学院高二(10)班网课状况记录

2.11

8:00~9:20  数学

阿尔弗雷德·F·琼斯

老师点名让他回答问题,而阿尔弗没有在评论区里回应,老师为他打开了麦克风后听见那边传来的呼噜声,然后老师叫了他一分钟都没有醒。


10:00~11:20   英语

王耀  亚瑟·柯克兰

老师点名让王耀读课文,打开麦克风之后传出的却是亚瑟的声音。此举引起了评论区的骚乱,同学们纷纷在评论区发“他们住在一起了”“这是官宣”以致刷屏,造成不良影响。课后王耀向老师解释道,为了完成学校要求的社会实践,亚瑟寒假期间来他家住了一段时间,没想到由于种种原因回英//国的飞机被禁飞了,所以亚瑟一直住在他家里。(其实老师想要的解释是关于为什么让亚瑟读课文而不是自己读,而王耀只说明了为什么亚瑟住在他家以及他们并没有在一起)


13:40~15:00  地理

伊万·布拉金斯基  阿尔弗雷德·F·琼斯

因对于一道题意见不同,这两位同学在评论区展开骂战,后来连老师都无心上课,一边吃瓜子一边看他们的吵架内容,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15:40~17:00   生物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老师)

上课期间让说自己要去拿本教材,让同学们先自习一会,而同学反映该老师在关掉麦克风之前他们清楚地听到一声“全军出击” 



2.12

8:00~9:20  语文

无状况,各同学表现良好

【部分同学反映语文老师的声音到后面越来越小,最后五分钟将近静音


10:00~11:20   历史

阿尔弗雷德·F·琼斯

课堂开始五分钟了,该同学还未进直播间,其同寝同学发现他进了同一时间正在开播的别的班的化学直播间。经提醒后,阿尔弗回到本班上历史课


13:40~15:00  数学

王耀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老师上课时将昨天要求拍照上传的作业部分投屏展示,发现弗朗西斯的和王耀的作业有雷同。后弗朗西斯承认王耀的那份是原图,自己的那份是把王耀的换了个滤镜后上传的


15:40~17:00  自习

老师进入自习直播间发起随机点名,发现只有6位同学在场










评论(11)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