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绡er

更新不定期,尽量做到周更
cp杂食,爱谁all谁

506的男孩们——关于2号床的阿尔弗雷德同学

    506的阿尔弗同学,W学园高二(10)班体育委员,有寝室赠予的爱称——阿二肥。

    其实阿尔弗同学本来应该睡在1号床,下铺的2号床睡的是他表哥亚瑟。可住了一段时间后大家惊讶地发现阿尔弗一动,他的床会跟着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于是睡在他下铺的亚瑟惊恐的和他换了床位。凯撒也因为他的体重问题特意让他做了体育课代表,每次他犯了什么事,凯撒都让他出去站个十几分钟或是课后去操场跑五圈(凯撒一般让王耀去监督他,而到最后都是王耀和阿尔弗一起在操场吃零食)。真正刺激到阿尔弗减肥的并不是这些,而是他亲爱的室友们。有一次体育课后,506的男孩们都回寝室洗澡,这是第一次寝室里五个人全挤在浴室里。阿尔弗惊讶地发现,好像,不、不是好像,除了他以外所有人都有肌肉——伊万的健壮是谁都看得出来的,即使他不脱衣服,他层理分明的肌肉依旧会从被汗浸湿的衬衫里透出来;亚瑟的肌肉显得更老练,手臂上细碎、未愈的伤痕不知怎得就看着特别性感,尤其是当他只穿一条长裤低头站着时,依稀有几分“不良”的风采;弗朗西斯的肌肉精炼结实,是力量和美感的并存,一看就是在健身房系统地训练过的;就连平时和他一起吃吃吃的王耀身上也有肌肉,他的肌肉线条十分隐蔽,只有使出力量时才隐隐显露,像是一条秘径,通往某种不知名的欲/望(这是弗朗西斯对王耀的评价,阿尔弗想破了脑袋也没想出一句更好的)。拥挤的浴室里,伊万和弗朗西斯讨论着什么运动可以增加塑形效果,王耀戳着亚瑟的腹肌,亚瑟红着脸叫他别闹,但也没有躲开。于是,阿尔弗就被大家,快乐地忽略了。悲愤万分的阿尔弗第二天早上六点不到就把王耀从床上扯了下来,硬拉把他拉去操场。“你tm有病吗,你拉亚瑟不行啊!!”王耀朝他怒吼,“你难道不想长高吗,小矮子?”阿尔弗天真地回答道,然后,就被王耀追着跑(打)了一路。

      后来,阿尔弗在和(看)蔼(不)可(下)亲(去)的体育老师的建议下选择了游泳。其实阿尔弗在这方面还挺有天分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训练和戒断零食后,阿尔弗总算是把体重减了下来,身上也有了他一直想要的肌肉块。现在阿尔弗是校游泳队的主力队员之一,每次代表学校去外面比赛总会收获一大批迷妹。W学园校网上有个叫“游泳队小王子”的图贴,专门放阿尔弗的各种照片——比赛高清抓拍照、校内生活照等,至今让在更新。他的一些照片下还会有帖主“美男收集部部长”的虎狼之辞,比如“啊啊啊啊阿尔弗穿着泳裤的样子我好🉑️我就是他脖子上的水珠”,再比如“看校园祭上的阿尔弗,办女帝不要那么妖娆啊!!!”,还有“靠靠靠阿尔弗搂王耀的腰了!快看他手上的肌肉,是不可抗拒的力量!!!!”(这条评论被阿尔弗本人点了个赞)。但也有一次,阿尔弗和队里另一主力——伊万差点被双双逐出队。这是因为有次训练前,有点近视的阿尔弗错打开了伊万的柜子,把伊万新买的泳裤穿走了,伊万来质问他:“你是瞎的啊,自己的星条旗泳裤那么骚包还能拿错。”   “我这不是近视吗,而且你那条不是没穿过吗…”   “那你穿上时不觉得尺码不对吗?”   “好像是哦,怪不得穿上总觉得裆部好紧。”然后,等教练找过来时,这俩人正扭打在一起,还对对方吼着“你的码字才小!”“你的才小!!”

      阿尔弗和王耀的关系是一直都很好,因为他们高一时就是同学。其实一开始阿尔弗对王耀是不太亲近的,因为王耀站着就是一副好学生模样,每次他从睡梦中醒来,都能看见王耀挺得笔直的脊背(后来才知道其实王耀也在睡觉,只是人家的技艺更高)。第一次月考后王耀的成绩稳居班一,更让阿尔弗确认了他的学霸形象。直到有一次,阿尔弗在学校小卖部的一个小角落,看见蹲在地上的王耀,“那个,你在干嘛,怎么...”阿尔弗硬是把“猥猥琐琐”咽了回去,“在摸卡呢,我今天都买了十包魔法士了,才拆到三张卡,你要不要一起啊?”“你是小卖部老板的儿子吗,他都同意让你摸啊?”“这不躲着吗,你也头低下点,别被发现了。”于是,当他们的班主任路德维西进来时,在角落看见他的两个学生正猥猥琐琐地蹲在地上不知道干些什么。王耀和阿尔弗熟起来之后,就从前排搬到后面和阿尔弗一起坐。这俩人天天上课吃东西,有时还翻墙到校外去玩。有次他们照常从校外翻回来,刚好被某老师逮住了,可那位老师只罚了阿尔弗,让王耀进来上课了。而过了半节课,王耀也站了出来。

“你咋也出来了?”

“别说了,这老师可难搞了,我睡下去梦都做完了他还没罚我出来,我就说出来上个厕所。”

“就为了出来看我啊?”

“看你一个人站在外面,爸爸当然不放心。”王耀靠在墙上,两人便沉默着对视了一会儿,王耀有开口道:“心里不好受吧,就因为成绩,被老师不公平对待...”“倒也还好,习惯了...”阿尔弗别过脸,表示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王耀一把拍上他的肩,“你想不想上年级前十?”“上...年级前十?”阿尔弗脸红了。“嗯,想不想?”“这...你不就是年级前十吗?”

“傻哔——不是这个意思啦!!!”刚好下课铃响了,王耀转身就走,暗暗发誓不和阿尔弗讲话了(直到阿尔弗请他吃了三个冰淇凌两人才和好)。于是,阿尔弗的“上”前十计划开始了。谁也没想到,他最先取得成绩的是他原来一窍不通的数学。某次数学小测,阿尔弗来不及写就先抄了王耀的,结果成绩出来,王耀89分,阿尔弗98分,全班第一。“告诉爹,你是怎么抄的?”“我寻思着总不能和你一模一样吧,就瞎改了几个选择、填空...”那节课,王耀一直处于低气压中,而阿尔弗毫无眼力见地一直哔哔哔:“老王我好慌啊,我是不是应该下课了给老师道个歉?”“你应该向我道个歉”“老王老王,第十题怎么写啊,我是蒙的,老师一会儿叫我起来怎么办??”“那你就向她道个歉...”“.......”阿尔弗也是因为这次的“一飞冲天”而努力学习数学。到现在他的“上”前十计划仍在进行中,至于什么时候能成功,那就得等到......



评论(4)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